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奥斯本少爷发福了 [半AU/小甜饼/一发完/奇怪的脑洞/ABO/OOC]

最近涵涵当了奶爸长胖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
强行标记 生子 隐产乳 隐盾冬提及.
全文有病系列.

@汉阿三 假装这是孕期play x

01.
  哈利·奥斯本最近有个烦恼:生过孩子之后自己长胖了很多。

02.
  一年前。
  钟楼大战。
  “哈利!你快放下格温!她真的只是我的朋友!” 彼得穿着蜘蛛制度,站在钟楼顶上哀求空中抱着格温的绿魔版哈利。
  “你胡说!她明明是你的前女友!你这个骗子!蜘蛛侠!我恨死你了!” 哈利的胳膊紧紧勒着格温的腰,他从高空挑衅地看着彼得。
  “她是我的前女友!可是我们现在真的只是朋友!格温马上就要去英国了!她不会在纽约打扰我们的!” 蜘蛛侠急得跳脚——妈的自己喜欢的Omega紧紧地抱着一个Beta!而且这个Beta还是自己的前女友!
  真是后宫着火!
  身为Alpha的蜘蛛侠如是说。

03.
  “噢这真是太棒了!彼得,你就这么不待见我待在纽约吗?” 格温咬牙切齿。
  哈利倒是满意地吹起了口哨。
  “哈利我求你了!你快放下她!你的发情期就要到了!抱着一个Beta不能解决问题的!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蜘蛛侠继续大喊。
  卧槽?等等!
  我以为哈利只是生气彼得拒绝救他,搞了半天原来是!吃!醋!了!
  格温在心里吐槽了十万八千遍。
  他连他的发情期都知道!彼得这个虚伪的人,还告诉我哈利只是他儿时的好朋友而已!
  “我说……” 格温开口,“你俩小情侣吵架,别扯上我行吗?”
  “谁跟他是小情侣了?!” 哈利喊,然后脸红到了耳根。
  噢。
  格温冷漠.jpg。

03.
  “哈利!你快下来!” 蜘蛛侠不依不挠,“我们都已经标记过了,你还要生我气吗!”
  “混蛋!你还敢提这个!我只是要你的血来研究!你他妈强行标记我!还要我生孩子!我生你大爷!” 哈利气急败坏,把抱着的格温丢了下去。
  噢好样儿的。
  在下落过程中,格温只想拍死那个红蓝色的Bug Guy。

04.
  彼得救下了格温,把她放到了钟楼里。
  “彼得·帕克!!!” 格温·史黛西很生气,“你居然强行标记了他!”
  彼得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飞过来的哈利用绿魔机甲撞飞了,直直地撞上了墙。
  “哈利你疯了吗?!” 格温目瞪口呆,“他是你的Alpha!” 接着她就看到哈利恶狠狠地转过身来瞪着她。格温立马怂:“你们聊,我先走了!”
  强行标记了这样一个Omega,只能祝彼得好运大难不死了。

05.
  哈利突然发情,本来用蛛丝缠着他的彼得立刻像剥粽子一样扒光了哈利,还把他黏在了蛛网上。

06.
  哈利怀孕了。
  去他妈的Omega发情期怀孕率是99.9%。

07.
  奥斯集团董事们一个头两个大。
  自家总裁怀孕了什么的已经占据报纸头条三天了,未婚先孕,公司股票简直暴跌。
  震惊!哈利·奥斯本未婚先孕!孩子生父成谜!
  怀孕的人倒是不太着急,轻描淡写的在发布会上宣布孩子生父是纽约英雄蜘蛛侠。
  股价又上涨了。

08.
  一年后。
  医院产房。
  “彼得·帕克!我要掐死你!妈的疼死了!要生你来生啊啊啊啊啊!!”

09.
  哈利站在镜子前,苦恼地摸着自己的肚子。
  自从怀孕之后,他的Alpha蜘蛛侠先生像个控制狂一样的限制他的行为,还每天逼着他喝各种营养药剂,直接结果就是:他整个人都圆了一圈!尤其胸前隆起得像个小馒头。
  哈利叹口气。
  他之前的西装皮衣全部都穿不了了。
  真难过。

10.
  “最近蜘蛛小子怎么没来训练?” 钢铁侠先生端着一杯酒,坐在了沙发上。
  他对面的队长先生正细心地用纸巾替自己一动不动的黑发好朋友擦着手,随口答道:“他老婆生孩子了,在家带孩子做家务呢。”
  “听说他的老婆也是他儿时的好友呢。” 托尼·史塔克漫不经心地喝了一口酒,掏出了墨镜戴上。

11.
  新手奶爸蜘蛛侠先生一手抱着哇哇大哭的女儿,一手调试着奶粉,一脸苦逼地看着站在镜子前捏自己脸的老婆。

12.
  震惊!奥斯本少爷发福了!原因竟是他!

评论 ( 21 )
热度 ( 430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