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你怎么敢这么对我 就这样一声不吭地失去联系
你明明知道我就是这样一个爱胡思乱想的人
你怎么敢在这么多的反常表现之后没有任何消息
我没有你的亲友联系方式
不知道你现在的学校在哪儿
甚至你告诉我说 你曾经告诉我的你的名字是假的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怕
我快担心死了
我快疯了
我求你了给我点消息好不好

现在已经十天了
你怎么敢这么对我
你明明知道你在我心里有多重要
你明明知道我们一起经历过多少次圈友失踪
你明明知道我会担心得发疯

如果你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就这么失联
突然有天回来告诉我真相
我他妈要骂死你

我的遗愿清单上还有去你的城市找你这一项
你要是敢
你要是敢让我去那里只能看到你的墓碑
我他妈在你跟前 骂也要把你骂复活。

评论 ( 2 )
热度 ( 3 )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