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拿到稿费啦。
  虽然那么一点儿字数,实在不是很多,所以拿到的钱也不多,但是好歹是人生第一笔稿费,是自己的劳动成果啊!
  这简直极大地鼓舞了我!
  看来以后写作谋生不是梦啊!

  感谢各位写手、画手、校对,以及排版和其余各位为这个本子付出的人。
  尤其感谢把我们聚集在一起的主催@瑶苓 ,没有你就不会有这个本子。
  还感谢购买本子的各位,鞠躬!
  作为一个垃圾低产的参本者,我深深地感到我沾了不少光。

  本子里未公开的七千字pwp最近将公开。再次感谢大家,也感谢我两个月没更文还没有取关我的各位。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