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Fake Pedophilia (4-6)

前文:

  Fake Pedophilia (1-3)


第1-3章好多人点了喜欢啊..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看. 趁着有空我就赶紧又来更新了. 希望喜欢.

弄了半天也不会让歌曲在PC版里点开全文自动播放,就只好这样了.

BGM:Dark Hopes - Barbarossa

配合BGM食用更佳~

No one in this world deserves pain.


4.

       “嘿,绿魔,你的那个罪犯盯的怎么样了?”一个警探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在他的桌子边坐下。哈利瞥了他一眼,继续手上的工作,语气平静,但又显得很有威慑力:“闭嘴,布洛克,我说了别叫我绿魔。还有,把你的屁股从我桌子上拿开。”艾迪·布洛克耸了耸肩:“好吧,奥斯本,这就是他们为什么叫你绿魔。”说完他乖乖地从哈利桌子上下来,晃了晃头活动了下脖子。哈利听了下来,抬起头用他蓝色的眼睛盯着艾迪:“布洛克,纠正一下:绿魔是诺曼——我老爸,而不是我。”艾迪·布洛克咧嘴笑了笑:“好吧,小绿魔——噢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艾迪被他盯得发虚,他听闻哈利和老奥斯本关系不太好,不然他一集团少爷干嘛出来当警察。艾迪挤出一个笑容,拍了拍他的肩膀:“头儿让我跟你说一声,抓紧时间。”说完他径自转身走了。 

       哈利再次皱皱眉。距离他把窃听器放在彼得·帕克的衣兜里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一周,天气也越来越冷,然而录到的音频不过是一些日常对话,并没有什么可疑的。要不是哈利盯着他老去小学门口晃荡,还真不敢相信他是个恋童癖。

       噢!说到这个,彼得倒是挺久没去小学门口看孩子了。难不成他绑架了那个孩子?哈利的心突然悬了起来。如果……如果……他真的把那么孩子绑走了……噢!天呐!这是他的失误

       哈利迅速站了起来,椅子因为他的动作向后移动,摩擦着地板发出刺耳的声音,继而又倒在了地上,大厅里的同事都因为这个响动抬头看向哈利。但他并没有多加理会,只是飞快地向门口跑去。

       “嘿,哈利……”艾迪想要问问他发生了什么,但是哈利并没有理他,艾迪只好自言自语,“他这么着急干什么去?”

       天依旧阴沉沉的,就像哈利第一次见到彼得·帕克的那一天一样。他迈着大步,在人行道上飞奔着,他着急得甚至忘记了开车。“嘿,你长眼睛了吗?!”不小心被撞到的路人有些气急败坏,“小子,别冒冒失失地乱跑!”哈利既听不见也看不见,他满脑子都一直有一个想法。

       那个孩子是否被绑架了?他遭遇了些什么?为什么没人报案?如果没被绑架那么彼得·帕克为什么没有出现在学校门口?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些问题在哈利的脑海中如同蛛丝般缠绕交织着,扰乱着他的思维,最后织成了一个硕大的茧,盘踞在他思维的正中央——

       彼得·帕克真的会绑架那个孩子吗?

       哈利无暇顾及自己的这些想法,他急急忙忙地来到学校的门口,却只看到了空无一人的学校大门,只有几只鸽子在啄食孩子们留下的爆米花碎屑。弯下身子扶着膝盖,哈利喘着气略作休息了一下,然后接着向彼得·帕克的公寓跑去。自己对于他的调查,让哈利早已获悉他的地址,幸好那处公寓距离学校的距离并不遥远,不出十分钟哈利就到了彼得·帕克的公寓楼下。

       他住在二楼,阳台上甚至摆着两盆看起来很稀有的植物。哈利略微退后几步,看了看似乎没有人在家,然后加快速度向楼边的一棵树冲过去,借力跳了起来抓住了一只粗壮的树枝,然后翻身到了彼得·帕克的阳台前。他甚至没空去可惜一下自己的定制西装小牛皮鞋,就一个跨步跳到了阳台旁边的飘窗外的消防楼梯上。拍了拍身上的尘土,一个转身,他面向了那扇窗户,伸出手试图向上拉开那扇玻璃窗,彼得·帕克并没有上锁,窗户轻而易举地被打开了,哈利凭着略微娇小的身材进到了彼得·帕克的客厅里。


5.

       客厅靠西的一侧放了一个巨大的书架,上边放满了各种各样的厚厚的书籍,哈利站在飘窗窗台上随便扫了一眼,《植物学概论》,看起来这个彼得·帕克还是个高材生。哈利嗤笑一声,从外套兜里掏出鞋套和手套分别戴上,从窗台上走了下来,开始到处查看有没有异常情况。

       令哈利没有想到的是,就算他连茶几上的格子桌布都掀起来查看了,也没有发现一根金色的头发或是别的什么痕迹。也许他清理掉了?或者干脆没有把孩子带到自己的家里来?哈利这样想着,但为了确保起见,哈利还是决定去查一查其他房间。

       他先来到了卧室门前——鉴于这套公寓只有一室一厅,而哈利又不太想先检查厨房和卫生间。他推门而入,彼得·帕克乱七八糟的房间映入眼帘。哈利的眉头突地一跳,这里看上去颇像发生过打斗一般,但要是仔细一看,就能发现其实并不是因为打斗才让房间这么乱,而是因为房间的主人是头猪——甚至有外卖食品包装盒堆放在角落兀自发霉散发着隐隐约约的臭味。哈利翻了个白眼,掏出一次性口罩戴在自己脸上,同时连自己也没察觉地松了口气。

       虽然乱七八糟的环境让哈利几乎放弃检查这间房间,顺便放弃检查厨房和卫生间——卧室都这样了,厨房和卫生间一定更糟糕。但哈里还是保持着自己的专业精神,就算自己的洁癖和强迫症交替发作,也强忍着替彼得·帕克整理房间的冲动,认真严谨又小心翼翼地查看这间卧室。

       并没有发现异常,哈利来到了衣帽间门口,伸手推开了白色的木门。

       然后他看到了正对着门的格柜与抽屉。哈利目不斜视地走上前去,一个个地拉开抽屉。噢,袜子;这个是内裤,讨厌,我才不要看变态的内裤;这个是领带,这几个抽屉还算整齐。哈利一边看一边吐槽,用一只手指拨了拨检查下边有没有东西,再恢复原状,接着他蹲下拉开了右下角的最后一个抽屉

       他看到了一叠资料,一个黑色的U盘,和一个木盒

       哈利皱着眉头打开了那个精致的盒子,盒子表面甚至有着淡淡的反光,彼得·帕克一定打开过无数次,但他却看到了自己儿时的照片。他猛地向后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用颤抖地手拿起最上边的照片,把头凑近仔细地瞧了瞧。

       没错……这是自己没错。这是十四年前的自己,趴在护士的怀里大哭,就在那场惨烈的车祸后,母亲去世,自己因为好心人的营救而幸免于难,在医院里住了两个星期,诺曼·奥斯本只来看望了自己两次。那时候自己留着金色的西瓜头……该死!他怎么能忘记自己小时候就是金色的西瓜头!那个孩子和自己的发型一样!自己居然是彼得·帕克恋童的源头!

       怪不得他那天见到我,声音颤抖着;怪不得他那天用颤抖的语调念我的名字!

       哈利整个人都呆住了,他坐在地上一动不动。好不容易积攒够了力气想要站起来,用手撑着地支起身子,刚刚偏过头就看到了墙上彼得贴的照片——学校里的自己,穿着深色的校服,绿色的背景和红色的胶带反差明显,白色的纸用绿色的笔写着自己的名字,还有一行小小的字:我终于找到了你。红绿白的搭配让哈利联想到了圣诞节,在奥斯本大宅里,冰冷的圣诞节。

       虽然只有十张照片,但是却是哈利在小学最后的两年中的样子。

       他!跟踪了我两年从八岁到十岁我搬去欧洲!

       哈利瘫软在地上,呼吸急促,胸口剧烈起伏着。我,竟然是彼得·帕克恋童的源头


6.

       “你真的要这么做吗?要知道,就算你是源头,你也没义务——”但留着黑色长发的警监话没有说完,就被哈利认真地打断了:“是,哈代警监[*1],我知道自己并没有义务这样做。但是……我刚刚所说的,现在是拿到证据的最佳方案。”菲利希亚·哈代警监叹了口气,继而缓缓地点了点头,答应道:“好吧,我同意了,奥斯本警探,你要注意安全。”哈利点了点头,然后转身准备走出办公室。

       “哈利!”菲利希亚在身后轻声唤道,刚刚推开办公室门的哈利回头看她,菲利希亚露出一个笑容,“注意安全,哈利——作为朋友,而不是上司。”哈利严肃地点了点头,推开门出去了。菲利希亚深深地叹了一口气,眉头紧锁。

       哈利早已早脑海中构思好了整个计划,也向父亲申请好了在奥斯本集团的“实习职务”,就差哈代警监的同意,然后就可以实施这个计划了了。现在已经得到了许可,他看了看时间,知道这时候彼得刚从生物研究所出来,正在往家走,于是他又藏好自己的警徽和证件,急匆匆地赶往目的地。

       “抱歉——哈利?”戴着耳机走路也要发呆的彼得·帕克又撞到了人,习惯性的抬头道歉却发现对方是穿着黑色西装的哈利·奥斯本。哈利故意露出一副迷惑的表情,然后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用手指着彼得:“啊!你是上次走路撞我的人!”彼得歉意地挠挠自己冲着天的头发,有些磕磕绊绊地解释道:“上次……我…我不是故意的。你的手机修好了吗?”哈利从裤兜里掏出手机,举在空中晃了晃:“早都修好了——为了不再发生同样的情况,我可没有一边走路一边打电话,上次那个客户可是因为电话突然挂掉而拒绝了签约的。”他故意这样打趣彼得,彼得的脸唰地就红到了脖子根:“对不起……”“别说这个,”哈利打断他,“你今晚有事儿吗?我想,我们可以去喝一杯,就在附近的酒吧。东方有句俗话,是什么来着——不是冤家不聚头!”哈利笑了起来,彼得看着他的笑容也大笑起来:“对!不是冤家不聚头,那我们就去喝一杯吧。”

       酒吧的深色木质吧台上,哈利趴在上边,因为酒精略带粉红的脸颊贴在桌面,深色的木头和哈利白皙的皮肤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映衬得哈利的眼睛更蓝,嘴唇更红。那两片如同玫瑰花一般的唇一开一合,吐露着由略带哭腔的嗓音组成的话语:

       “毕业以后,我就到了父亲的公司实习……”哈利其实也想不明白,既然自己隐瞒了警察的身份,为什么不干脆伪造一个名字和身份,却依然用了哈利·奥斯本这个名字和诺曼·奥斯本唯一的儿子,奥斯本集团唯一的继承人的这个身份。“哇噢,真是想不到。”彼得一口灌下自己的莫吉托,反正酒精对他一点作用也没有,根本不用担心喝醉。“该你了。”哈利依然趴在桌面上,露出一个有些甜蜜的笑容。彼得伸手再要了一杯酒,转过椅子面向哈利:“我?我今年已经三十二岁了……”“噢!伙计,这可真看不出来。我是说,你看起来简直像是大学生!”哈利也一口灌下自己杯子里剩下的酒,伸手再要了一杯。彼得担心地皱着眉头:“你喝这么多没事吗?”哈利摆摆手,缓慢而又断断续续地说:“没……没事。”彼得低下头,把胳膊撑在桌面上,舔了舔嘴唇继续说:“其实你看起来也很小,哈利,你就别说我了。我在一家生化研究所工作,是高级研究员。”哈利也舔了舔嘴,一口灌掉了刚刚放在他面前的玛格丽特,大声说:“哇噢!这酒真酷!你也很酷,皮特[*2]!你研究生化的话,应该来奥斯本集团上班!”彼得挠挠头:“你别喝那么多,我担心你会醉掉。”哈利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容,从桌上爬了起来,伸出双手环住彼得的脖子:“这不是有你呢吗?”说完打了个响亮的酒嗝,昏睡在了彼得的怀里。

       彼得·哭笑不得·帕克只好付了酒钱,把哈利架在肩膀上扶出酒吧,甚至还收获了酒保暧昧的笑容和一句“享受良宵”。走出酒吧,彼得把哈利抱在怀里,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问道:“哈利?哈利?你家在哪里啊?”但喝的不省人事的哈利只是低声随便咕哝了几句就不再出声,彼得只好横抱起哈利,向自己家走去。

--------------------------------------------------------------------------------------------------------------------------

注:

       1.总让Harry做上司,这次也让小猫当当上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 Peter的昵称Pete。


评论 ( 5 )
热度 ( 91 )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