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蜘蛛侠与迷妹[加菲生贺/小甜饼/一发完/半原著AU]

加菲生贺!

这是一篇无脑小甜饼. 作为一个不会写小甜饼的人 简直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 甜度如何我自己也不知道_(:з」_)∠

原著半AU 格温没死 被彼得救了. 哈利入院以后 彼得研制了解药 哈利康复.

OOC是我的 BUG也是我的 他们是彼此的. 


BGM:I Do - 911

一首很甜的歌


            蜘蛛侠与迷妹


  整天飘荡在纽约上空的彼得•帕克,AKA蜘蛛侠,纽约的好邻居,自然是有一大把的粉丝的。

  不可否认,蜘蛛侠——粉丝口中的小蜘蛛,正义感十足,身材好,有些话痨,能力酷炫,除了看不见脸以外,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完美?去他的完美。

  以上这句话来自于奥斯本集团总裁哈利•奥斯本。

  现在,红蓝色的小蜘蛛正无所事事地快速荡过纽约上空。

  然后他的蜘蛛感应就响了,扎得他后颈抽痛。他急急忙忙地回头,几下就从马路中间救下一个差点被车撞到的小姑娘。噢,这个女孩还穿着印着我的标志的短袖呢!不过我不喜欢黑色,能不能换成蓝色或者红色?这样才搭配白色的标志嘛。蜘蛛侠内心洋洋得意,表面却无比酷炫地把女孩放在了路边,问她:“你还好吗?”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可以提前知道结果——彼得一定会选择救下她立刻就跑,而不是看着高空旅行后一脸呆滞的女生询问她还好吗。

  现在他的耳边充斥着这个女孩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小蜘蛛!小蜘蛛居然救了我!”

  啊,是的,是的,没错,我是救了你,作为回报你可不可以停止尖叫?我的耳朵就快要受不了了诶,虽然我非常理解你作为一个粉丝的激动心情。

  “啊啊啊啊啊!小蜘蛛你好帅啊!!我爱你!!!我超爱你的!!!”

  噢,我知道我很帅,这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你爱我也是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瞧,你的衣服上还印着我的图案呢。但是你可以不用这么大声的喊出来,我可不知道聋了的蜘蛛侠是不是还是这么帅。

  “真不亏我每天乱窜马路给自己找麻烦!小蜘蛛居然真的救了我!”

  等等,小姑娘,你这样的行为非常危险,是非常不对的!你会在社会上引起不良风气的,不是每一个人我都能及时救到的。

  “啊啊啊啊!对了,小蜘蛛!你和哈利发展得怎么样了?!”

  是的,我们最近很好……等…等等?!!

  听了这句话,蜘蛛侠的头上画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彼得在面罩下几次张了张嘴都没有发出声音,连话痨的蜘蛛侠也救不了他了。他捂住了脸,虽然他的脸本来就用面罩捂着。

  “什…什么??”彼得磕磕绊绊地说,莫名其妙地有些心虚。那个女孩的眼里闪着光,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你,和,奥斯集团的总裁,哈利•奥斯本,发展得怎么样了?”

  蜘蛛侠一头雾水,再次反问:“什么?”

  女孩兴奋地跳了几下,搓了搓手,瞪着蓝色的大眼睛凑近看着他:“别装了!我宁信大海没有水,不信你俩没一腿!哈利就是半年前电光人之战的时候,出现在电厂的那个小绿魔吧?他被病毒控制发狂,还想杀了童年好友彼得•帕克的女朋友格温•史黛西。是你及时赶到现场阻止了他,还在他晕过去之后横抱着他送他去瑞文克劳夫特医院……一个星期前他病愈出院,回到了奥斯本集团,你就总趴在奥斯本大厦的玻璃外墙上,还偏偏是最高处的总裁办公室那里!怎么样?穿西装处理文件的哈利是不是很帅很可爱?让你几乎挪不开眼睛?”她打了个响指,看着虽然看不到脸但是显然呆住了的蜘蛛侠,一脸得意的表情,“被我发现了吧!他现在回来了,你们进展的怎么样啊?你有亲过他吗……唔……”

  彼得实在是听不下去了,用手捂住女孩喋喋不休的嘴,另一只手放在看不见的唇边轻轻嘘了一口气:“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小姑娘。”女孩听了这句话,眼睛里的光芒反而更加闪耀了。彼得叹了一口气,快速向一旁的高楼发射蛛丝荡走了——也许用“逃跑”这个词更合适一点。

  “小蜘蛛你要好好对待哈利噢!”耳边呼呼的风声中夹杂着这个女孩的喊声。

  现在的女孩子都怎么了?真是莫名其妙。

  彼得穿着蜘蛛衣又来到了奥斯集团大厦,照例贴在了玻璃外墙上。顶层的总裁办公室里,穿着深蓝色的笔挺西装的哈利整坐在宽大的办公桌前处理文件。

  哈利真好看啊,世界上没有比他再好看的人了!彼得感叹。

  不知道是不是彼得念叨哈利太多,哈利猝不及防地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他急忙用手捂住嘴,然后有点尴尬地拿过纸巾擦了擦手,接着站起身来去洗手间洗手,再拿着清洁剂和抹布出来擦办公桌。

  哈利真是可爱啊!洁癖什么的真的太可爱了!

  这是蜘蛛侠专属的哈利•奥斯本滤镜,不要在意。

  等…等等……?我对哈利……?

  他似乎有些后知后觉,多亏了迷妹提醒,自己的行为……确实有点“迷恋哈利”。蜘蛛侠纠结了起来,开始抓耳挠腮,甚至用手刨了几下钢化玻璃。接着他就看到哈利听到他刨玻璃的声音,一脸僵硬地坐在转椅上转了过来,盯着整个贴在玻璃上的他看了几秒,接着冲着他做了一个无声的口型。

  彼得无比委屈,因为他特别完美的感知到了哈利的想法,领悟到了哈利的口型透露出的信息:滚开!他准备继续赖在玻璃窗上,一直赖到哈利没有心情再去赶走他。但是哈利没有继续让他滚开——似乎他的手机响了一声,哈利的视线转移了,然后他拿起手机看了足足有十分钟。

  大概手机上的消息很重要吧。彼得挠头。

  哈利终于有动作了。他放下了手机,脸色铁青地看了一眼依然贴在玻璃窗外的蜘蛛侠,站起身来,干干脆脆地抄起自己的办公椅,举到与肩同高的高度,向他扔了过去。蜘蛛侠吓得瞳孔放大,甚至连面罩上的白色眼罩都看起来变大了。这把办公椅没有砸破钢化玻璃,但却砸碎了蜘蛛侠的心——哈利以前赶我走,从来没有扔过椅子!蜘蛛侠开始敲玻璃,想要讨要一个说法。

  奥斯本总裁拒绝和您说话,并且向您扔了把椅子。

  哈利气急败坏地打开窗户,等蜘蛛侠钻了进来之后一把扇在了他的后脑勺:“去你的彼得•帕克!你都干些了什么好事?!”彼得疼得“嗷”地叫了一声,捂住了自己的后脑勺,然后扯下面罩,露出浸满委屈的一双棕色的小鹿眼睛。“呃……”哈利一时有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转身从桌上拿起手机,丢向彼得,同时向他大喊,“你瞧瞧你都干了什么!!”

  我干了什么?

  彼得疑惑地接住手机,把面罩丢在总裁办公室的沙发上,熟练地打开哈利的手机,输入密码,就看到屏幕关掉前手机上显示的新闻,最前面一行硕大的题目:

  蜘蛛侠疑似承认与奥斯集团总裁哈利•奥斯本的恋情!

  蜘蛛侠、承认、与哈利的、恋情。这几个字眼让彼得目瞪口呆。他张着嘴抬起头来看着哈利,又张着嘴低下头去看了看手机,然后再次张着嘴抬起头来看了看哈利。哈利依然臭着一张脸瞪他:“愚蠢得无人可及的、自私自利、恬不知耻、毫无节操的彼得•帕克你都干了些什么!!怎么?你想看着我死还不够?现在还要我死得毫无尊严?”

  彼得终于重新获得了自己下巴的掌控权,他弱弱地反驳哈利:“你已经不会死了……我不是已经成功地研制了治愈血清,然后给你注射了。你已经痊……”“闭嘴!彼得•帕克!”哈利涨红了脸冲他吼道,然后抱着胳膊偏过了头。彼得盯着他红红的耳尖,偷偷地笑出声——哈利一直不爽,或者说过意不去,自己从血液里研究出来治愈血清然后治好他这个事实。

  “现在我的血管里流动的血液,有一部分是来自于你肮脏的躯体!”哈利是这么说的。但是彼得仍然因为自己血液的一部分流淌在哈利身体里这个事实窃喜不已,这种感觉就像是他们融为了一体。

  “你笑什么!!”哈利用余光发现了彼得上扬的嘴角,转过身来继续睁着清澈的蓝色眼眸瞪着他。彼得看着他的动作,嘴角的弧度又向上提了几分,接着他向前走了几步,靠近哈利,然后不要脸地把哈利揽进了怀里抱紧,一只手环着他的后颈,另一只手扶着他的腰。两个人紧挨着的胸膛能让彼得感觉到哈利胸腔里正在疯狂跳动的心脏,一下一下地撞击着他的肋骨,他也感受到怀里的人慢慢地因为熟悉的拥抱而由僵硬变得放松而绵软。彼得侧过头,他温热的呼吸喷洒在哈利的颈侧,让哈利瑟缩了一下,好不容易恢复白皙的耳尖又染上了红色。

  太棒了……哈利抱起来和小时候一样舒服。

  彼得感叹。

  哦不,感叹错了。彼得心中的小小蜘蛛侠擦掉了那个气泡框里的那行字,小心翼翼地写上了另一句话:“太棒了,哈利也对我有感觉。”

  彼得正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哈利就回过神来快速挣脱了他的怀抱,咳嗽了几声之后摆出一脸严肃的表情:“彼得•帕克,你现在说说这条消息怎么办?我拒绝和恶心的蜘蛛侠先生传出这样的绯闻。”彼得苦笑着挠了挠头,他实在是没有处理这种问题的经验,只好迟疑地说:“先调查清楚是怎么回事?”哈利坐到了沙发上,把腿叠在了一起翘成二郎腿,一脸嫌弃地丢开被他压住的蜘蛛侠面罩,才说道:“好啊,调查清楚。那么蜘蛛侠先生,你为什么要在小报的娱乐记者面前那么做?”彼得环顾四周找寻能坐的地方,哈利身边的沙发空位自然是坐不了了。彼得瘪嘴,然后默默地扶起刚刚被哈利扔出去的办公椅,一头雾水地坐在了哈利面前:“我做了什么?”哈利朝他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看看一直被他握在手里的手机。

  彼得再次打开哈利的手机,低下头仔细地阅读那篇娱乐报道。

  “导语:小编今天过马路的时候遇到了蜘蛛侠,询问他和哈利发展的怎么样。蜘蛛侠回复道’这是个秘密’,接着意识到自己透露了消息立刻扬长而去。下面是详细报道……”文章的末尾还附了几张蜘蛛侠照片和一段语音。彼得认出来那几张照片就是在刚刚那条人来人往的大街上,其中有他的“正脸”和“逃跑的背影”,一副接受采访的样子。

  这样的照片到底是怎么拍的?!为什么我没有发现?!

  彼得的一字眉拧在了一起,几乎打成了一个结。他抬起还戴着蜘蛛手套的手戳开了那条语音。

  “他现在回来了,你们进展的怎么样啊?你有亲过他吗……唔……”听得出来女孩的嘴被捂住了,接着一个男声说道,“这是秘密,不能告诉你,小姑娘。”

  我的天啊!有理有据!

  彼得差点跳起来鼓掌,如果他不是其中一个主角的话。

  “这不公平!她前面的一大段都没有放出来,就放了这么一段,听起来当然像那么回事了!但是哈利你听我说,我当时……”彼得看着面无表情甚至有点面色铁青的哈利,急急忙忙地解释,谁知这时候哈利露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无声地打断了他的话。

  从小到大,每次哈利有什么坏主意,都会露出那种表情!彼得毛骨悚然。

  “帕克先生,你这样……你亲爱的女友格温会怎么想?”哈利张张嘴,丢出来这样一句话。彼得从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果然上边有好几条格温发来的短信。

  ——真的吗?彼得?你承认了???

  ——哈利知道你承认了吗?

  ——等等,你什么时候把哈利追到手了?

  ——你什么时候意识到你喜欢哈利的?

  ——这件事不会只是你犯蠢了吧?

  ——为你点蜡,彼得•帕克。

  ……

  彼得无力地捂住了自己的脸,又抬起头来露出他满脸的无奈:“要我说多少遍你才信啊哈利……我现在和格温只是朋友,我们已经分手很久了。”哈利挑眉:“真的吗?你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吗?真是太失望了,我本来还想帮你撮合一下,虽然我差点杀死她……不是说初恋女友最令人怀念……”

  “不是初恋。”哈利的话被彼得一句没头没脑地话打断了。

  “什么?”哈利几乎没有听清楚。

  “她不是我的初恋。”彼得抬起头来,与哈利的蓝色眼眸四目相对。突然他下定了决心。

  “噢……那…那又关我什么事?”哈利被他看得发虚,偏过头躲开了他的目光。

  “当然关你的事了,”彼得弯下腰靠近哈利,双手捧住哈利的脸颊,迫使他迎接自己的目光,“因为你就是那个小初恋。”听了这句话,哈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烧红到了脖子根。但他仍然不忘傲娇:“瞎…瞎说!你这样幼稚的恶作剧我是不会上当……”但他没机会说出下半句话了,彼得再次凑近,吻上了他的唇。

  就像搁浅的游鱼遇到了海水,像是火药遇到了星火,夜空里绽开了烟花,山石崩裂成碎片。一瞬间所有的感觉都涌上了大脑,刺激着神经。

  哈利的手悄悄攀上了彼得的后背。彼得一只手扶住哈利的后脑,另一只手偷偷地盲打,回复格温。


  “刚刚。都是刚刚。”


  “什么?”


  “我刚刚承认了。哈利刚刚知道了我承认了。我刚刚意识到我喜欢哈利。”

  “我刚刚把哈利追到手了。”


  感谢迷妹!

  以上这句话来自于总裁在怀的蜘蛛侠先生。


-  FIN  -


彩蛋:

  “奥斯本先生!我这篇报道写的怎么样?”

  “非常不错。看来菲利西亚没有推荐错人,我得好好地感谢你。”

  “哈哈哈哈哈哈,不用客气!如果不是因为报社是奥斯集团旗下的,估计我这篇报道也发不出去!身为迷妹为Parksborn做贡献是应该的!啊!自己萌的cp终于在一起了!我真是太幸福了!自己喜欢的cp在一起也有我的功劳!麻烦你们大力地喂我吃狗粮吧!”

  看起来蜘蛛侠的迷妹也非常的话唠。


我的阿多尼斯 生日快乐!

You're always my superhore.💚



评论 ( 19 )
热度 ( 29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