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Fake Pedophilia (16-18)

前文:

  Fake Pedophilia (1-3)

  Fake Pedophilia (4-6)

  Fake Pedophilia (7-9)

  Fake Pedophilia (10-12)

  Fake Pedophilia (13-15)



还有两章就写完啦!!!开心!!!!!

NC-17预警瞩目


BGM: Juste une photo de toi - Matt Pokora

曲风不适合 但是歌词很符合FP的内容啊x

伴奏里还有相机的快门声.


我的心破碎了

如果我失控了

是因为你离开的比你来的更快

而你离开了还带走了我的一部分 现在...

我所剩下的

只是你的一张照片

只剩下你的照片


16.

  哈利·奥斯本一个人坐在吧台前。

  这里是他和彼得第一次喝酒来的地方,深色的木质吧台依然,酒保依然,但坐在吧台前的人,只剩下了他一个

  三个月前,在那场疯狂的阴雨之后的第二天清晨,天朗气清,哈利甚至能听到窗外的鸟叫声。他比彼得醒的要早,发现他和彼得相拥着在沙发上睡着,全身布满了深红色的吻.痕,体内还有着彼得遗留的液.体。但他只是睁着眼,盯着白色的天花板发呆。哈利并没有深思什么,整个大脑一片空白,就好像有人给他的大脑安上了一个开关,让他停止了思考,但却还可以感受到外界。

  鸟鸣声,风拂过树叶的沙沙声,耳边彼得的呼吸声,两个人混在一起的心跳声,偶尔传来的一声犬吠声,行人走过时的谈笑声,车流声……所有的声音都清晰入耳,但却无法“唤醒”哈利。他觉得天地间万事万物都与自己无关,连身边把自己护在沙发内侧的人都与自己无关,连自己的肉体都与自己无关。就好像灵魂漂浮起来,在半空中悬着看着世俗的一切。 

  他睁着眼,盯着沙发上暗红色的细小绒毛看,看着那些细小的毛发随着自己的呼吸左右晃动,突然就怔怔地流下了眼泪。哈利翻了一个身,看到了彼得的胸膛,就像当初他们第一次越过那条界线时一样,只不过那时彼得的胸膛没有布满红色的吻痕和略微鼓起的抓痕。越界啊,我为什么要去越界呢?我当初明明可以只取得信任就可以了,为什么非要去越界呢?为什么偏偏他是……

  哈利叹着气。

  看啊,不管你是否因为PTSD忘记一个人,他对你的吸引还是存在的,不管你是否认出他,不管你是否记得他。就算他当初穿着可笑的红蓝制服,说要一直陪着自己,却在医院里只陪伴了自己一个星期;就算他背弃了自己的承诺,又偷偷摸摸地在暗处看着自己两年;就算那时自己只是个八岁孩童,对他的感情也只是类似于亲情的依赖。在彼得一声不吭地离开之后,本就绝望极了的哈利失去了阴暗内心的唯一光明,明明只是一个八岁孩童,却学会了自虐,拒绝药品,拒绝食物,本就虚弱的身体更加消瘦,在身体的保护机制之下,哈利把一切都封在了内心深处,他彻彻底底地忘记了彼得·帕克的存在。可当他长大,这份影响依然存在

  哈利自嘲地笑笑,用两根指头捏起彼得搭在自己身上的胳膊推向一边,然后轻手轻脚小心翼翼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走到一边,拿起自己散落一地,已经变得皱巴巴的衣物。

  瞧啊,一切是多么的呼应,多么的吻合。那一天,自己也是从地板上捡起皱巴巴的衣服。只不过那时是嫌弃地和彼得调笑,然后交换了一个深吻。而现在自己却冷着一张脸,对身后的黏腻不管不顾地套上裤子。他去了卧室里的那间衣帽间,用力地扯下了墙上地照片,狠狠地把它们一张一张地撕成碎片,随手一扬,就像片片飞舞着的雪花。那些飞舞的“雪花”落在地上,落在哈利的头上,落在哈利的肩膀上,也落进了无尽的深渊中。

  终于剩下了贴在正中的最后一张照片,哈利抬起手扯下它,从中间撕破,将照片上并排的两人隔离开来。看到那张他和彼得的合照,哈利停了下来,用拇指摩挲了一下照片上彼得的笑脸,眼泪突然决堤,滑落在了照片上,正好滴在彼得笑着的面颊上。

  哈利仿佛失去了所有的力气,他把照片抛在了地上,然后转身出去,从窗户落荒而逃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傻得要死。要撕为什么不撕完,显得自己放不下又不忍心一样——虽说,自己好像的确放不下。但是就算再痛,哈利也不能忍受被人欺骗,尤其是在小时候满心相信“蜘蛛侠”不会离开自己却被抛弃后,尤其是彼得的欺骗

 哈利又给自己灌下一杯酒,放在吧台上向前一推,站起身来,打算在酒吧里找个乐子


17.

  少爷对异性的某些行为预警


18.

  (伪)飙车预警     


   

评论 ( 14 )
热度 ( 55 )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