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界限 [高中AU/HE/小甜饼?]

突然有的迷の脑洞.
大概就是虫绿从未分开 从小一起长大 高中住在同一个宿舍 分不清友谊和爱情的界限 做出一系列的亲密举动又不是情侣 导致周围人都被闪瞎眼却无法言说的故事.
你们信我啊!! 我真的有努力地写甜!!!!
但是甜不甜我也不知道!!!!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们要住校 因为我想写同居.
为什么我感觉我写什么都很严肃OTZ一点都不欢脱.
OOC OOC OCC

1.
  满月还高高地挂在夜幕上,把它清幽的光亮洒进安静的宿舍里。
  “Pete……”哈利·奥斯本揉着眼睛,穿着纯棉质地的黑色内裤从自己的床上爬了起来,抱着他的枕头走到了彼得·帕克的床边,用纤细白皙手抓住彼得露在被子外的胳膊晃了晃。
  彼得在睡梦中小声嘟囔了几声,翻了个身继续睡,但耳尖的哈利还是听清了彼得说的话。
  “Aunt May……如果不是Harry来找我的话…就别叫我起床了……”彼得还咂了咂嘴,不管叫他起来的就是哈利,兀自沉睡。哈利·奥斯本少爷气不打一处来,把手里的枕头使劲地砸到彼得的身上,然后伸手揪住他睡得发红的耳朵:“Peter Parker你给我起来!!!”彼得一个激灵睁开了睡眼,看到哈利的眼眶有些红红的,站在自己的床边。他连忙坐起身来,拉住哈利的手腕,让他坐在自己的床边,揽住他的腰问道:“Harry……你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哈利瞪了一眼彼得,把自己的头靠在了彼得的胸膛上,声音闷闷地传来:“我睡不惯宿舍的床,做噩梦了……”彼得闻言忍不住笑出了声,发觉哈利抬起头用他的蓝眼睛瞪着自己,又赶忙憋住:“那怎么办啊Harry…这才是第一晚,你可是要住在这里三年啊!”哈利撇着嘴摇摇头,一脸的茫然无措。彼得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着,思索着该怎么解决这件事,突然他拍了一把自己的额头,却不小心用力过大,额头上红了一片,彼得吃痛地揉了揉。哈利翻了个白眼,凑上前去对着彼得的额头轻轻吹了吹,温言问道:“还疼吗,Pete?”彼得咧开一个夸张的傻笑,冲哈利摆摆手:“不疼不疼……Harry,不如你和我一起睡吧?以前在奥斯本大宅或者是我家,你做噩梦睡不好都是我抱着你入睡的。”
  哈利和彼得从小一起长大,两人亲密无间。甚至在哈利的家——奥斯本大宅,还有彼得的房间,虽然彼得留宿的时候他们总是一起睡在哈利的房间。因为哈利的母亲早逝,父亲又时常不在家,他讨厌空荡荡的奥斯本大宅,所以也时常到帕克家留宿。但帕克家的小房子并没有多余的房间给哈利,所以哈利就和彼得睡在同一张小小的单人床上。每当哈利因为噩梦而失眠的时候,都是彼得拥抱着他安慰他,让他能够平静下来再度入睡。双方的父母本就是世交好友,也不介意孩子们这般亲密,也并未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看哈利点了点头许可了之后,彼得拉过他的胳膊让他躺在自己的身前,面对着自己。哈利睡觉的时候总喜欢缩成小小的一团,头靠在彼得的胸前,彼得的手环在他的腰上,身体相贴,严丝合缝,不留一丝空隙,就像他们天生就该如此。
  彼得开始小声地哼一首母亲去世前常给小时候的他哼的一首摇篮曲,脖子被哈利软软的金发蹭得有些痒,然而他却从不介意这样,甚至很喜欢哈利这么依赖自己。
  哈利…哈利是我的。
  在幼时彼得就这么宣称,到现在他也仍然这么认为。
  哈利是我最好的朋友。
  彼得模模糊糊地想,把自己的下巴搁在哈利的头顶,就在那个可爱的金色发旋上,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2.
  艾迪·布洛克很确定自己是一个直男。
  艾迪·布洛克在学校里交过许许多多的女朋友,她们有的甜美可爱,有的热辣性感。
  艾迪·布洛克在学校里的绰号叫“毒液”就是因为是个撩妹高手。
  艾迪·布洛克面对分手波澜不惊,面对秀恩爱的行为也不为所动。
  但现在,艾迪·布洛克开始慌了。
  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高一时没住满的四人宿舍会搬进来学弟;他万万没想到,他和弗莱希的宿舍会住进来其他人;他万万没想到,学弟搬进来比他回来的早;他万万没想到,这两个学弟是他认识的人,是他之前的学弟。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真正令艾迪·布洛克慌的是——这他妈是该死的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
  而且他们还睡在一张床上,拥抱着,沉睡着!在自己的宿舍里!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会读心的人的话,那么他一定能听到艾迪内心的呐喊。在推开了宿舍门的那一秒钟,在艾迪看清楚离门最近的那个小小的单人床上的人的那一秒钟,艾迪几乎想要猛地甩上门然后再打开看看。
  我一定是没睡醒,这一定是我的幻觉!
  天知道艾迪用了多大的毅力忍住了这股冲动,然后淡定地掏出裤兜里的手机给还没回到宿舍的弗莱希发个简讯。
  “嘿,伙计,你猜咱们的新舍友是谁?你一定会很开心的——  EB.”
  “总不会是个金发碧眼的妞儿吧?”
  “的确金发碧眼,但不是个妞儿。恭喜你,是哈利·奥斯本和彼得·帕克,开心吗?  EB.”
  上帝保佑,如果有重新选择一次的机会的话,弗莱希一定不会选择上这所高中,一定不会贪图空间大住到这个人员不满的宿舍里来的。
  弗莱希看到艾迪发来的简讯的时候,差点把自己刚买的宝贝手机摔在了地上。
  天杀的那么多学弟入学要住校,为什么偏偏是哈利·奥斯本和彼得·帕克住进他们宿舍!是谁安排的宿舍!真是太善解人意了!弗莱希几乎要哭了出来。
  不是说他们人不好——更正,是“不是说彼得·帕克人不好”,哈利·奥斯本那个小恶魔就别提了——是他们之间实在是太过于亲密,就像是一对恋人,但却是一对实实在在的好朋友!
  但是你见过男性好朋友、好兄弟之间互相给对方喂饭吗!你见过好兄弟看电影的时候一个躺在另外一个的腿上吗!你见过好兄弟会相拥而眠吗!你见过好兄弟亲吻对方脸颊的吗!
  弗莱希感觉未来两年的高中生活已经陷入的灰暗,自己的人生也已经陷入的绝境。
  天啊!
  艾迪与弗莱希同时哀嚎,而床上的彼得与哈利无知无觉,彼得甚至在睡梦中揉了揉哈利的头发,露出一个微笑,艾迪·布洛克又被猝不及防地闪瞎了眼。
  我要自杀。艾迪绝望地想着。我艾迪·布洛克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秀恩爱!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6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