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只樛君.

大概是世界上最言而无信的人。

-
温酒浇枯肠,戢戢生小诗。
诗中何等语,酒后那复知。

【超凡虫绿】Fake Pedophilia (10-12)

前文:

  Fake Pedophilia (1-3)

  Fake Pedophilia (4-6)

  Fake Pedophilia (7-9)


莫名被吞了两次!!!

再 重发一遍

我要哭了

我用外链好了OTZ


要开虐了 但是 到底虐度如何我也不清楚OTZ

对自己的文没有品鉴能力

BGM:Gasoline - Troye Sivan


10.

       真的没有飙车


11.

       不懂为什么我没写飙车还会被吞


12.

        再不行我就要哭了QAQ



OTZ OTZ OTZ OTZ OTZ

↑↑↑只有这个能表达我的心情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乐只樛君. | Powered by LOFTER